close

HELLO,今天想與大家分享專業科目的心得。

雖然我考的不是很好,但看在我短期衝刺的份上,心得還是可以看看唷~

生物參考書首推全華版生物講義,裡面內容完全涵蓋應考範圍,甚至有些超過。

建議大家在念的時候,可以先讀過講義內容一次,然後看著前面的重點建議,在自己的內心建立一個架構。

而這個架構非常重要,因為簡單的架構,就可以貫徹單元的內容。

如果有下功夫好好牢記的話,未來的複習會非常的輕鬆。

熟悉架構後,可以寫後面的歷屆試題。

當時只要我有錯題,我會翻去前面找答案,而不是依賴詳解。 然後,把錯題的重點寫在活頁紙上,未來也方便複習。

以上就是我念生物的方法,提供給大家囉。

健護的話,因為我有補習,畢竟是完全沒念過的科目。

但是我蠻建議大家可以上網買二手的補習班講義,再搭配市售的教科書的。

補習班厲害的地方就是,他會把重點作整理,也就是你只要把補習班的東西讀熟,必考的重點你一定可以拿分。

但是健護有點像是百萬小學堂的生活xD,甚麼東西都可以考。

所以我才會另外建議大家,買市售的教科書,看看補習班教材講得不夠深入的地方,可以藉由市售講義來加強。

以上是我簡單的心得分享,有問題都可以提出來,讓我們一起討論唷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升學考試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